close

前兩天,辦公室裡,

我們的美女業務趁著機車業務經理出國,

一聲又一聲的嘆息、一句又一句的吐苦水

美女:哎!看到他的辦公桌就想把它翻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到他的電話,一把火瞬間炸開!

我小主管:妳就不要回他嘴,就一切好說話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交待妳什麼,第一時間回答就是:"是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,再接著說:"不過這結果會影響……"

美女:沒辦法!就是沒辦法!........


在一旁聽他們對話的我,

突然有種想法…

我小主管是不是暗示我啊?

我的態度是不是要像他說的那樣,尊從的說 "是!",

然後再默默的接受一切不管是公平或不公平的任務?!

因為經過幾次他交待的事,在我的認知,不合理的事,我就該反應!

所以照他的說法,那我是不是默默的 "黑"了… =.=... 被劃上記號了?


問了問我們的喬安娜媽媽…

她冷冷的回答我:" 不要理他!難道主管要我們去死,也要說 "是!"嗎?"

ㄎㄎ… 因為我小主管也算是機車行列的一員!

所以… 會得到這個答案,我不意外!


不過,我知道…小主管是天蠍座的,會記仇吧!

我還是乖一點的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r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